执行法官办案暖人心 六旬老人送锦旗表谢意

2020-07-29 15:45:22 作者: 执行法官办案

“给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执行局点赞!借出去的钱终于拿回来了!”。近日,三位年过六旬的申请人来到安源区法院,为执行法官送来锦旗,对执行工作表示感谢。

据了解,王某分别向张某三人借款却迟迟不还,无奈之下,张某三人将其诉至安源区法院,安源区法院审理后支持张某三人的诉求,判决王某偿还张某三人每人1.2万元的借款本金。判决生效后,被执行人逃避执行,拒不履行判决义务。执行法官想尽办法查询线索,没有找到被执行人,申请人感受到执行法官为此付出的艰辛与努力,于是先同意案件终本,等到有线索后再启动执行程序。

案件终本后,执行法官依然坚持定期查询被执行人的财产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近期,执行法官发现王某的银行账户有存款,当即采取了冻结措施,并将全部执行款扣划到位。

执行法官背后的努力,当事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为民解忧,公正执法”,这8个字将给执行工作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