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埠街道“乐邻”集市开张啦!每日下午营业

2020-07-31 00:04:10 作者: 彭埠街道“乐

今天(7月30日)下午,江干区彭埠街道邻居中心元宝塘店比往常更加热闹,2020年钱投·邻居中心第二届邻居节在这里举行。

活动现场,开出了“乐邻”集市,设在了邻居中心一楼广场,摆设了10多个摊位。

“摊主”们都带来了些什么?

头饰、衣服、小电子产品、文化用品、家庭日用品……

住在明月桥社区的戚阿姨说,“街坊邻居自己摆的摊,逛起来很亲切啊。从这头逛到那头,可以淘到很多宝贝呢。”

不仅在现场开卖,“乐邻”集市还开了线上直播。

集市还开设了定向扶贫摊位,带动扶贫对口单位助农帮农。

“彭埠是一个刚迈入全域城市化的新区域,如何聚焦稳定居民消费水平,释放新潜力,培育新群体,是彭埠街道为之探索的重点工作之一。”彭埠街道相关负责人说,通过集市,让周边居民走出家门,感受彭埠新老元素相碰的魅力和夜市带来的烟火气,就是一个新方式。

“乐邻集市”将开到8月底,开放时间为每日的下午5:00-8:00,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看看。

怎么去?

坐地铁1号线到彭埠站下车,C出口往南走大约1.1公里就到了。

通讯员丨张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