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车位?自己画!德化还真有人这么干!惊呆……

2020-07-19 23:35:37 作者: 没车位?自己

随着社会发展速度加快

在德化拥有一辆私家车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紧张的车位成了比小车还要金贵的“香饽饽”

偶尔有人打趣说:

“没有车位,就自己画一个呗…”

想不到还真有人这么干了

……

憨鼠网友“阳光下的冰”发帖附图爆料:在德化龙浔镇瓷城花园下尾坂,有人私自在公共通道上涂画停车泊位,把公共资源变成了“私人车位”,甚至还在“私画车位”上设置了遮阳棚,既影响了其他住户的出行,也影响了救援车辆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而私划车位、私立“禁止停车”标识的现象在湖前更是愈演愈烈!甚至有人通过划车、丢垃圾等行为来抢占车位!

憨鼠网友“小镜子1”发帖附图爆料:前几天,去湖前办事,把车停在德辉园附近,结果车辆不仅被丢了垃圾,四个车门都被划了,甚至车牌都被掰弯!希望相关部门能引起重视,公共场所不应私有化。望加强监管,合理规划让更多的小车有处可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