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影城将于明天恢复营业

2020-07-22 18:19:01 作者: 江门演艺中心

7月20日,全国低风险地区的影院已经恢复营业。记者了解到,江门演艺中心侨都影城初定明天(22日)开门营业。

今天上午,江门演艺中心组织公司员工进行影院恢复营业前的应急演练。按照流程,观众需在影院入口处出示粤康码和测量体温,再通过自助取票机取票进入影厅观影,待观影结束后再有序退场。

影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天中午12点开启影片《第一次的离别》预售,市民可以通过“淘票票”、“猫眼”、侨都影城小程序等平台,进行实名制预约购票。

江门演艺中心新闻发言人李成娟说:“按照国家电影总局的要求,我们首先在上座率这一块严格控制在30%以内。每场电影观影结束后,会进行全面的扶手、过道的清洁、消毒,间隔30分钟后再开启下一场。”

排片方面,除了最新上映的电影外,侨都影城还将重新放映《中国合伙人》《战狼2》《狼图腾》等一批经典影片。

李成娟说:“提醒广大的观众在观影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测温、出示绿码等防疫措施。同时由于国家防控的要求,我们现场不开设饮品、食品的售卖,也请广大市民不要私自携带。”

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市区其他影院还在筹备恢复开放事宜,尚未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