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交警加班破案 女子送来奶茶暖人心

2020-07-22 21:02:24 作者: 崂山交警加班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牟保平

7月20日上午,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一名外卖小哥送来香气扑鼻的奶茶,外卖单上的感谢语记录了办案民警孙兆胜帮助市民深夜调取监控,挽回损失的情节,这令办案民警暖在心里。

事情还要追溯到2020年7月10日8时30分许,巡逻中队办案民警孙兆胜接到焦女士报警称,半小时前自己驾驶的车辆与另一辆车发生刮蹭,对方没有停车驶离现场,由于事发突然,车号没记住,只记住是一辆SUV,由于信息太少,加上早高峰车流量较大,增加了查找难度,孙兆胜只能在处理事故的间隙进行抽丝剥茧般的筛选,当日晚20时30分许,事故有了头绪后,办案民警立即联系焦女士来到巡逻中队,又经过1小时左右的调查,最终嫌疑车辆被查出。

办案民警讲道,真的很感动,自己的本职工作能够得到市民的认可,这杯奶茶就是最好的强心剂,以后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