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小伙支付宝被转账20多次!每笔100块,连转6天!

2020-07-22 22:43:23 作者: 内蒙古一小伙

朋友有困难,

互相帮助一下是应该的。

呼和浩特的小齐说,

如果按这个标准,

他在6天之内交了20多个朋友,

咋这么多呢,

小齐也纳闷儿呢

↑支付宝被莫名转账20多次 咋回事儿↑

朋友需要帮助借点儿钱。安排,拿来卡号,转过去。说起这20多个新朋友,小齐是一肚子委屈。因为,这些朋友,他都不认识。得,小齐的钱原来不是借给朋友了,而是被盗啦!

小齐支付宝的转账记录显示, 7月11号下午三点半,他给一个叫林文聪的人转了100块钱,很快,这100块钱因为到账失败被退了回来。接着,他的支付宝账户开始给一个叫郑萍的人转了100块钱, 成功了。在此后的几天里,小齐的支付宝账户一共转了22次账,每次都是100块钱,一共2200块钱。其中给龚柱君转了4次,给张旭辉转了两次。 这些收款银行五花八门,有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这样的大银行,也有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这样地方银行。小齐很奇怪,自己不认识这些人,更不可能给这些人转账。他银行卡和支付宝都没有开通支付提醒。要不是自己7月16号使用支付宝,自己可能都发现不了钱被盗刷,损失可能还会更大。

记者联系了支付宝客服,得到的答复是小齐的事儿正在调查,72小时内回复。第二天,支付宝方面给出了调查结果。 支付宝的回复是,经后台查询,小齐这22笔转账是通过输入支付密码并在自己家的无线网络环境下完成的,也就是被认为转账是由小齐自己操作完成的。因此支付宝方面不能给小齐进行理赔。那就怪了,如果小齐和支付宝说的都是实话,那只能说明,骗子实在是太厉害了,同时不排除小齐的手机被植入木马病毒,骗子远程操作转账的可能。希望看了这条新闻的您 ,马上把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渠道的支付提醒功能打开。万一遇到类似的事儿,至少您可以在第一时间知道并采取相关措施,把损失降到最低。

来源:NMTV新闻天天看、北方新版

校对:韩宇、徐嫣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