斩断三条贩毒通道 黑龙江省警方收缴毒品1.6公斤

2020-08-01 11:22:08 作者: 斩断三条贩毒

【斩断三条贩毒通道黑龙江省警方收缴毒品1.6公斤】近日,双鸭山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通力合作,成功破获“2020-13”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抓获吸贩毒人员19人、打掉贩毒网络4层、缴获毒品1.6公斤、扣押毒资60余万元。今年4月,双鸭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获悉,宝清县人叶某林有贩卖毒品嫌疑。经深入调查,警方获知其上线为李某、刘某达、关某龙、王某研、汤某几人,并锁定了该团伙成员的行踪。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抽调禁毒部门精干警力,用时一个月掌握了该贩毒网络的组织架构和成员藏匿地。6月5日,奔赴各地的全部专案组对涉案嫌疑人同时开展抓捕行动,在鸡西市将叶某林、李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武汉市将刘某达、汤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宝清县将关某龙等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在佳木斯市将王某研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同时查获吸毒人员2人,一举斩断了由云南、湖北武汉及仙桃至双鸭山的三条贩毒通道。叶某林等17名贩毒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和深挖中。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