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马爆胎、货车撞隔离墩,全是单方事故

2020-08-01 16:34:19 作者: 北京:宝马爆

前不久,《法治进行时》的记者跟随北京交警,记录执法日常。在执法过程中两起机动车单方事故,值得每个人去注意。

第一起是一辆宝马车,因为司机的分神,把车的右前轮轧上了隔离护栏,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宝马车的右前轮已经爆胎。

司机李某说,他在开车时没有看见用于固定护栏的铁墩,车轧上去之后,右前轮整个腾空,又砸在地上导致的爆胎。

这一起事故是因为司机走神,而接下来的事故可能就是因为司机操作不当造成的。

刚到事故现场,民警和记者就看到一辆小货车撞上了匝道上的隔离墩,隔离墩已经被撞扁,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来,旁边是散落一地的西瓜。

小货车司机说自己本来走匝道下辅路,没想到边上的车不让她并线,导致自己没法开进匝道,从而撞上了护栏。

一地西瓜已经被道路养护人员铲走,再看看车上的西瓜,也因为巨大的冲击力被震裂,能“幸存”下来的西瓜可能少之又少。

经过勘查,民警判定这起事故是小货车司机吴某的单方事故,不仅要自己承担车辆损失,还有这一车西瓜的损失。

民警提示广大司机,主路下辅路时,一定要早进入匝道,不要到了出口想起来拐,给自己造成麻烦的同时,避免给他人造成损失。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