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户在门口摆3个鞋柜堆100双鞋!邻居:味道太上头

2020-08-01 20:10:29 作者: 住户在门口摆

一段时间家住在贵阳市省府路,一小区的陈阿姨有点心烦因为她的邻居把鞋柜放在过道上,这味道有点……陈阿姨:“第一个自私,第二个不考虑我们的感受,天天闻这个臭鞋子的气味。”

陈阿姨称,过道上的鞋柜,是对门邻居赵先生半年前放置的,虽然鞋柜摆放的位置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出行,可就是鞋柜里散发的气味,让人一出门就反胃。

摆放在过道的鞋柜大小一共有三个,每个鞋柜里都放满了鞋,大概有100双左右,鞋柜的上面还堆放了一些儿童的玩具。

陈阿姨说如果光是气味刺鼻,她们家无非少开门,咬咬牙也就挺过去了可楼道上堆放这些东西,更令她感到担心。陈阿姨担心它是木的,鞋柜是纸盒的,万一哪个人不小心,一着火封门了,我们就出不去了。陈阿姨说,为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让自己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她曾多次与邻居赵先生家进行沟通,希望对方能将鞋柜搬到家里面,但一直没商量出一个结果。

无奈之下,陈阿姨只能将情况反映给了物管公司。记者和陈阿姨一起来到了小区的物管办公室找到了负责人唐女士。物业管理事业部项目经理唐女士称接到陈阿姨反映的情况后,她们就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在今年的5月13号,对赵先生家下达了“消防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赵先生家在6月15号之前将鞋柜清除。

但在这期间出现了节外生枝的事情,陈阿姨的家属,砸坏他们这层楼公共门的门锁。于是,赵先生要求陈阿姨家先把门锁修复,才答应搬离鞋柜。唐女士介绍,门锁恢复之后,通知赵先生把这些鞋柜整改一下,但是他就是拒不配合。

唐女士说,因为物管没有执法权,所以对于鞋柜的问题,他们只能配合业主进行协调处理。随后,唐春雪当着记者的面,拨打了业主赵先生的电话,但是始终无法接通。唐女士表示,下一步物管会继续和双方沟通妥善处理此事。

(素材来源:贵州广播电视台 《百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