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衡水好男儿荣获三等功,全村都羡慕

2020-08-02 23:36:12 作者: 牛!衡水好男

8月1日上午,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邑镇负责同志把一份沉甸甸的“三等功”荣誉喜报送到了武邑镇大里台村王立国同志父亲王春发老人手中。

据悉,王春发老人的两个儿子、一个侄子都在部队服役,大儿子王立国今年荣立三等功,二儿子在2019年也荣获了三等功。

王立国同志在解放军某部服役,工作中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始终卯在本职岗位,为部队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荣立三等功。

随后,县人民民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来到我县阳光花城小区,把优秀士官荣誉喜报送到鲍宝力同志手中。据了解,鲍宝力同志在解放军某部服役16年,期间先后荣获优秀士兵,三等功等多次,曾获得全军优秀士官人才奖等多项荣誉。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喜报承载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全社会的尊崇。此次活动,由军地双方一起将喜报送到解放军战官兵家中,积极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官兵聚力练兵备战,励志建功军营。

近年来,我县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应征入伍,他们不负家乡和人民厚望,在部队尽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