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然晕倒街头,中牟交警这一举动太暖心

2020-08-03 20:08:46 作者: 男子突然晕倒

昨天,一名男子正在街头行走时,突然感觉得身体不适,便靠着路边的隔离护栏蹲下休息,可片刻间,他的头就耷拉下来失去意识。过往群众发现后,赶紧向正在路上执勤的中牟交警求助。为避免男子发生意外,中牟交警一边救护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由于抢救及时,该男子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8月2日上午11时19分,中牟县交警大队的安定彪、李超,处警时路过官渡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处,突然有路人上前求助:“你们快去看看吧,前面有人在晕倒了。”安定彪和李超迅速赶到路口东约五十米处,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倚在护栏旁昏迷不醒。安定彪大声呼唤了几声,男子却毫无反应。见男子低垂着头,安定彪担心会影响正常呼吸,便用手将男子的头抬起来,一旁的李超迅速拨打了“120”。

几分钟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怀疑男子是中暑引起的昏迷,随即对其采取了急救措施。随后,安定彪二人又帮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抬上急救车,这才离开现场继续巡逻。

今天下午,民警从医院了解到,中年男子经抢救后已经苏醒,目前暂无生命危险。(信息提供 胡云峰 张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