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外卖小哥被卷车底,这群人立刻冲了上去

2020-08-03 23:36:54 作者: 惊险!外卖小

前几天,在贵州遵义街头,一名外卖小哥被撞后卷入车底,这一幕被巡逻的民警看见,民警一声呼喊,十多名群众闻声赶来,抬车救人。

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行驶城区迎新大道北段时,突然在双实线位置掉头,结果车后的外卖小哥避让不及,撞了上去。

摩托车被撞翻在地,外卖小哥则被出租车碾轧在车底,在拖行几米后卡在了后轮位置。听到撞击声,正好在附近的巡逻的龙泉派出所民警迅速下了车。

情况紧急,叫停出租车后,民警边喊边挥手招呼路人和其他驾驶员帮忙,十几名群众闻声赶了过来。在大家的努力下,短短30秒时间,外卖小哥被成功从车底救出,并被送医救治。

目前,外卖小哥秦某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民警介绍,事故中双方都有一定责任,目前正在进行调查,等到秦某出院后,再对事故做出认定。

记者: 刘灵林

编辑: 何锦芬 | 主编: 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