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速度、不计成绩!这场“高手”云集的徒步活动在理塘收官

2020-08-04 07:01:23 作者: 不定速度、不

康巴传媒(山地文化旅游节报道组)

昨(2)日

理塘县举行以自然景观为主题的

“2020四川甘孜山地文化旅游节”

之理塘站徒步活动

来自北京、云南等全国各地的

50余名选手从格聂镇(原喇嘛垭乡)出发

途径格青村—格青卡—伊拉卡观景台

行进11公里

尽享神山秘境之旅

笑看格桑花开遍地

不定速度、不计成绩,重在参与、安全第一

据了解,这是一次参与范围广、参与人数多的大型户外徒步活动。因为疫情原因,参加徒步人员需经严格审核,无严重高反、体质较好且测量体温正常的人员才能被准许参赛。并且此次活动以“不定速度、不计成绩,重在参与、安全第一”为原则,旨在让游客观赏草原藏寨、游览高山湖泊、领略溪流花海,探秘原始森林,感受高原美景的同时,让大家尽情挥洒运动的快乐,享受健身的愉悦……

“体育+旅游”

近年来,随着理塘县“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天空之城”足球赛、“壹占高城”半程马拉松、“骑闯天路”自行车环城挑战赛、师生周末篮球联赛等众多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所喜爱的体育活动走入千家万户,加快推动了理塘县健身运动发展,进一步深化了“体育+旅游”的发展战略,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审核:黄良富 责编:白马 编辑:泽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