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预售近2万张

2020-08-04 20:05:08 作者: 海南社保卡一

市民展示已经开通的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三亚科技投资集团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4日消息(记者 沙晓峰)8月4日,记者从三亚科技投资集团获悉,总价值近4000元的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自7月15日预售以来,全省市民咨询及购卡热情高涨。目前,售卡量已近2万张,团购客户依旧在排队办理中。

据悉,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面向海南户籍居民、在海南工作参保的外省户籍居民、海南在校大学生、经海南省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含柔性引进人才)等人群,发行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8月1日正式开放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用户入园,年卡用户激活后,游客凭社保卡或电子社保卡和人脸识别后有序免费入园参观游览。“我是来自海口的一名中学老师,正好可以利用暑假假期到全省各地走走,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真是方便实惠!”符女士表示。 海南社保卡一卡通旅游年卡涵盖三亚千古情景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海南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陵水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海口火山口国家地质公园、三亚水稻国家公园等优质景区,同时该年卡已包含相关景区的车、船、索道等小交通费用,无强制二次消费,总价值近4000元。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景区、酒店、餐饮优惠签约加入,并定期推出会员权益日等增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