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台湾女星,罗霈颖家中身亡,3亿家产5套房留给谁?网友:走好

2020-08-04 20:05:35 作者: 60岁台湾女

8月4日,罗沛霖去世的消息惊动了整个娱乐圈,并不是因为她简简单单的去世,而是去世在家几天才被人发现,当时发现她的时候,双脚发黑,死亡姿势特别怪异,由于天气比较炎热,因此,在刚发现的时候身上有多处腐烂的痕迹。

据罗沛霖的朋友所说,在前几日就发现了很奇怪的现象,跟罗沛霖发消息几天没有回,平时罗沛霖工作也不是很忙,就算忙也会抽空回复的,一直没回复就有点奇怪了,而且这段时间,罗沛霖的社交网站也没有更新,整个人好像销声匿迹了,让朋友们担心不已。

后来,谁知这一幕突然降临,消防局在北市8德路三段的一栋住宅中发现了一名停止呼吸的女子,据鉴定,已经身亡数日。

很多网友还有罗沛霖的朋友表示也是接受不了这件事情,因为平时罗沛霖就是一位非常开朗,热情的人,待人也是非常的好,很多人认识她都是在《康熙来了》,也有很多人都很喜欢罗沛霖主持的节目《黄金拍档》,后来也因为《再爱我一次》名声大噪。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罗沛霖在积累深广的人脉的同时,也积累了不少的财富,据罗沛霖的朋友们透露,罗沛霖在上海和台北一共拥有5处房产,还有3亿的新台币。

很多网友说:“人走了,又到了分财产的时候了”,但是罗沛霖没有丈夫,只有一位之前跟她传绯闻的男朋友,还有两位哥哥,你们觉得财产应该怎样分配才合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