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清洁达人”以实际行动为瑞达添光彩

2020-08-05 19:11:24 作者: 小小“清洁达

商会界讯(王强强)为助推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丰富社区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生活,打造温馨整洁的社区环境,8月5日,郑州市梧桐办事处瑞达社区党支部、雨之露社工联合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与创文创卫宣传活动。来自社区的10多名少年化身“红衣卫士”,汇集青春力量,为家园卫生、文明护航。

活动中,志愿者们兵分两路,成立“宣传能手”和“清洁达人”两支队伍。宣传志愿者小分队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读本》等创文创卫读物,宣传创文创卫知识,引导居民爱护居住环境、倡导居民低碳文明生活。清洁小分队的志愿者们则用手中的“武器”,对小区中的卫生死角、道路旁的烟头以及墙面的小广告等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两支队伍士气高涨,争做社区主人翁,在身体力行中,彰显少年新风尚。

社区因整洁而美丽,生活因文明而精彩。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必须毫不懈怠地扛起这份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和美瑞达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