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建男子向慰安妇道歉雕像 韩国的解释亮了!

2020-07-28 16:25:16 作者: 韩国新建男子

  近日,韩国平昌一家私营植物园在园区内新建了一座名为“永恒赎罪”的雕像。雕像由两部分组成,一位男子跪伏在地,向另一名端坐在一旁的“慰安妇”道歉。“慰安妇”是对二战中被日本强征为妓的女性的婉称。其中男子的外形酷似日本现任首相安倍晋三,引发日本社会强烈不满。

  韩国新建男子向慰安妇道歉雕像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就此表示,假使有关植物园竖立雕像的报道属实,那么这将是“不可原谅的”的违反国际协议的行为。

  而韩国植物园方面否认这座雕像有影射安倍晋三的意图,其负责人辩称,雕塑中的男性“可以代表任何必须向女孩道歉的人”,这个人“可以是她的父亲,也可以是你可想到的任何男人”。

  网友称:韩国的解释亮了!简直干得漂亮!大家都笑了哈哈!

  以上就是【韩国新建男子向慰安妇道歉雕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