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建男子向慰安妇道歉雕像 疑似映射日本安倍晋三??

2020-07-28 16:24:11 作者: 韩国新建男子

  近期,韩国新建了一座男子向慰安妇下跪致歉的雕塑,其中男子的外形神似日本现任首相安倍晋三,此举一出立即引发了日本社会强烈轰动。

  27日据报道,韩国平昌一家私营植物园在园区内新建了一座名为“永恒赎罪”的雕像。雕像由两部分组成,一位男子跪伏在地,向另一名端坐在一旁的“慰安妇”道歉。“慰安妇”是对二战中被日本强征为妓的女性的委婉称呼。

  韩国新建男子向慰安妇道歉雕像

  韩国植物园方面否认这座雕像有影射安倍晋三的意图。植物园负责人金昌烈表示,雕像并非专门针对日本领导人设计的,“雕像不会被用于任何政治目的”。

  韩日两国就慰安妇的相关问题一直存在较大争议。早前,两国于2015年达成协议,宣称已经“最终且不可逆转”地解决了慰安妇的问题。但是,韩国政府后来认定该协议无效,原因是韩国国内的批评人士认为该协议“未反映慰安妇的要求”。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韩国新建男子向慰安妇道歉雕像】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