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贺昌中学召开到龄教师荣退仪式

2020-08-05 20:04:41 作者: 吕梁市贺昌中

7月30日上午,贺昌中学召开“暑期放假大会暨到龄教师荣退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春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宝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委员、学生处主任冯维忠对开学报到、暑期教师培训及高一招生工作做了安排;校党委委员、基建处主任尹拖秀就假期防汛、教学设施检查维修及开学办公物品购置方面做了安排;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李东华对暑期安全工作、领导值班、安全保卫、疫情防控及高一军训等工作做了安排;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宝平做了重要讲话。

李宝平校长指出:一学年来,我校取得的一切成绩,离不开全校上下的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在稳步前进的路上,彰显了贺中人“人品至上、业务为先、顾大局、讲奉献”的良好品质。特别是光荣退休老教师,几十年里辛辛苦苦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们都是学校的功臣!希望老同志们安排好退休生活,继续关注、关心学校的发展,并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全体贺中人秉承老教师精神,在教学中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随后,按照中共吕梁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出台的《吕梁市干部荣誉退休制度》,落实吕组通字【2020】9号文件,为2020年退休的王存昌等10位教师举行了“荣退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宝平为他们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册”,校党委委员们向他们颁发了纪念品。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艳春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讲到:2019-2020年度是贺中“各项工作规范年,作风建设加强年”。一学年里,学校坚持既育魂又育人的原则,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办学目标,努力践行教书育人宗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秉承良好校风,奋勇争先,为全面提高办学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退休教师:合理安排退休生活,“退而不休”继续为贺中的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