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司机油门当刹车,撞大树后冲进树丛里

2020-08-05 21:50:31 作者: 奥迪司机油门

扬子晚报网8月5日讯(记者梅建明通讯员江公宣)近日,南京江宁淳化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一辆黑色奥迪行驶至淳化马场山路段时,掉入了树丛里。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据驾车的司机祝某陈述,当天行经这里,因该路段车辆稀少,驾车特别顺畅,他的车速不自觉加快。突然,祝某发现前方小道出现了一辆电动车,就赶忙向右打方向避让。不料,急中出错,祝某错将油门当刹车,见车停不下来,又急打方向,没想到车辆撞上了路边的大树。发现撞树后,祝某想要倒车,一紧张结果又猛踩了油门,车子便直接冲进了树丛里。幸好在此次事故中,祝某没有受伤。

警方提醒:在驾车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观察路况,保持安全车速,遇到车辆或行人时要提前减速避让。同时,非机动车和行人,在参与交通的过程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校对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