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安阳分行真情服务 温暖客户也温暖自己

2020-08-06 08:49:14 作者: 郑州银行安阳

近日,郑州银行安阳分行接到一位老奶奶的感谢电话,电话中老奶奶既开心又激动,说独生子女费用已经打到卡上,特意打电话对分行贴心的上门服务和两位员工的暖心帮助表示感谢。

一个多月前的一天,郑州银行安阳分行接到这位老奶奶的电话,称接到居委会通知,其丈夫程先生的普通存折须更换为银行卡,才能正常接收独生子女费,但程先生年龄较大且常年卧病在床,无法亲自到分行办理。目前,他们的孩子不在安阳,这让老奶奶犯了难,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为此老两口特别焦虑。

分行员工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通过沟通了解到程先生意识清醒等情况,于是告知老奶奶可以通过双人上门核实的方式办理此项业务。随后,分行营业部会计主管逯晓桦和柜员马晨博按照约定时间来到老人家中,依据相关合规要求,对授权过程进行了拍照录像,又带着老奶奶一起回到网点办结业务。面对这样贴心的服务,朴实的老两口既感动又开心,这才有了开头打电话道谢的事情。

对于郑州银行安阳分行的员工来说,这样的服务只是日常工作中的一件小事,但正是这样的点滴小事却打动了客户,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感谢,在温暖客户的同时,分行员工也温暖了自己,更加坚定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郑州银行安阳分行自2014年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精品市民银行”的特色定位,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效快捷”的服务理念,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不断为广大企业和百姓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