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有两张小纸片,泰州店主捡起一看立即报了警……

2020-08-24 13:58:09 作者: 人行道上有两

远看是两张普通的纸片,没成想,捡起来打开一看,竟是盖着银行公章的存单!存款额共计4万元!

现场位于姜堰城区北大街文化街区(东岳庙巷内),捡到存单的是38岁的尚膳房早茶店店主沐山根。今天清晨,店门口和往常一样摆上了早点摊。6点左右,沐山根无意间看到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两张折叠起来的小纸片,很不起眼。

盯着看了几眼,其中一张纸片上像是有红色的印章,沐山根留了个心眼,捡起来打开一看,竟是两张存单,存款额共计4万元!

“这么大金额的存单,失主肯定会很着急,手续补办起来也很麻烦。”沐山根赶紧报警求助。

公安姜堰分局曲江派出所民警赶来,问明情况,将存单带回派出所。

存单上的信息显示,失主是市民陈女士(化姓)。民警通过警务平台查询到陈女士的手机号码,与其联系。

“天哪!是我的!是我的存单!”陈女士吓了一跳,赶紧检查自己的物品,发现原本放在包里的两张存单真的不见了。

没过多久,陈女士就赶到派出所。陈女士说,因为现在大多时间都在城里居住,所以昨天她回农村老家时,就把两张存单拿出来放进包里,准备带到城里的住处。经回忆,她昨晚经过尚膳房早茶店门口时,曾从包里拿出手机接电话,存单可能就是那时候掉出来的。要不是接到民警电话,她还不知道存单丢了。

▍大泰州综合整理自姜堰在线

▍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