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挚友 携手同行”强辉精工瓷砖湘赣区域峰会圆满成功

2020-08-24 18:22:00 作者: “品质挚友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通讯员 宋新明)8月21日,“品质挚友,携手同行”强辉精工瓷砖湘赣区域峰会于长沙隆华国际酒店正式举行。会议邀请了湘赣区域强辉旗舰店同仁以及强辉总部领导共聚一堂,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来自长沙大汉建材城强辉运营中心总经理宋新明先生作为东道主出席活动现场,对强辉家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借助此次活动的契机,为大家分享在长沙本地多年来运营工程渠道的运营方式与技巧。

针对工程渠道的运营,宋总表示要根据自身的资源配比、资金实力合理进行工程渠道的开发,才能更好地做好品牌在当地的推广及销售的提升。运营过程中,除了自身的实力外,更重要的注重渠道人脉的积累,注重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在与竞争对手同等资源的前提下,做到抢占先机。

而当提及到如何有效管理和规避市场风险时,宋总为大家分享了工程对象选择的要点,以及如何更好保证工程项目有效开展,保证了在切入工程渠道时,通过对现有资源的开发、维护和积累,最大限度维护自身利益。

会后长沙强辉运营中心总经理宋新明以及大汉建材城总经理何隆跃先生与强辉总部领导进行深一步的沟通与交流,让强辉集团总部更清晰终端门店运营现状以及需求,更加清晰的强化厂商间资源的整合,优化现有产品从供应到服务一体化链路。

未来强辉品牌厂商间将继续联手出击,提升品牌服务质量,实现品牌“用精工瓷砖,做一生挚友”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