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屏”的世界,与您的便利生活息息相关

2020-08-24 18:21:43 作者: 这里是“屏”

【这里是“屏”的世界,与您的便利生活息息相关】教育信息化智能终端、医疗信息化智能终端、商业应用智能信息终端……8月24日,科技日报记者走进天玑智谷,仿佛走进了一个"屏"的世界。从教育到医疗,从商业到物联网,这里生产的智能终端与老百姓的便利生活息息相关。"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跟显示有关的东西。"天玑智谷(湖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学俊说。作为湖北黄石电子信息产业的第一个终端项目,天玑智谷从事智能显示终端等系列产品研发及生产制造,是黄石推动产业发展从“地下向地上、黑色向绿色、高碳向低碳、制造向创造”转变的一个缩影。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天南地北话小康 (科技日报记者刘志伟 刘昊 唐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