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为了赚外快,男子竟然开着医院的车去做这事!

2020-08-25 02:38:24 作者: 南宁:为了赚

近日,一男子被执法人员发现在非法运营,而让人想不到的是,他开的车子竟然是医院的!

8月21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公布了一起车辆非法运营案件。

百色田东县某医院的工作人员趁来南宁办事之际, 想要赚点外快,便利用医院用车在西乡塘客运站附近揽客,最终被查处。

8月19日下午,执法人员在西乡塘客运站附近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时, 发现一名男子在出站口来回兜圈,形迹可疑,像是在招揽客人。

于是,当该名男子和某一乘客进行交流时,执法人员便上前去了解情况。

执法人员将乘客和男子分开询问后了解到,该名男子有一辆小型普通货车,外观没有特别之处,但 车上却有医用氧气管。

最终,该名男子承认,自己是 田东县某医院的工作人员,当天驾驶医院用车来南宁办事, 返程之际,他想顺道载客,从中赚取外快。

由于该男子无法出示车辆运输资质凭证,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现场依法暂扣该涉事车辆,并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男子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