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最美园长妈妈屈小玲爱心洒满大美滦州

2020-08-01 21:02:15 作者: 河北最美园长

2020年7月30日,作为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的一名记录者,笔者有幸接触到了有这很强责任心和满满爱心的一位园长妈妈。她就是河北省滦州市新城小超人幼儿园园长屈小玲。

走进小超人幼儿园园长办公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面锦旗,一张张荣誉,这里记载着多少感人的故事和辛苦的付出。屈妈妈在她从事20多年的教育事业中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多次被教育部门授予优秀教师、小超人幼儿园“爱心妈妈”等称号,更是在2020年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获得志愿者荣誉证书。她也总呼唤大家对儿童教育成长问题的关注。

有的孩子上不起学很是苦恼,但是在她心中他们和自己的孩子一样,本应该无忧无虑,快快乐乐的。而这些看似简单容易得到的东西在这些儿童中却很难看到。其中资助王娜英六年(从幼儿园到小学)、资助王英英9年(从幼儿园到六年级)、资助浦淑园从2018年至今等。爱心筑梦,其乐融融。斗转星移,初心如一,多少年来,她用一副柔软的双肩为社会分担着一份爱,她用一颗纯朴的心诠释着爱的内涵,传递着正能量,孩子们都会亲切地称呼她为园长妈妈。

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爱是正大无私的奉献。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把爱传递下去,把爱洒满滦州,洒遍每一个角落。(记录者;曹云龙 小记者 :吴嘉瑞)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