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粗心丢背包 民警热心帮寻回

2020-08-25 08:45:50 作者: 男子粗心丢背

背包内的笔记本电脑

南昌晚报·爱南昌客户端 首席记者 邹鹏飞 文/图 一名男子下班回家,匆忙间将装有两台笔记本电脑的黑色背包遗落在共享电动车上,幸亏洪都派出所民警帮他找回来了。

8月18日下午,洪都派出所接到110转来的群众报警,一名男子在青云谱区洪都中航工业门口,将一个黑色的背包遗失在路边。接警后,值班民警联系报警人时,得知他已经离开现场。报警人称,由于下班时很匆忙,在停放共享电动车时,将一个黑色的背包遗落在车上,包内装有两部笔记本电脑,里面存有大量很重要的工作文件,价值1万余元,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洪都中航工业门口周边进行查看,经过寻找,在一辆共享电动车上发现了黑色的背包。经检查,背包内有2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及相关资料。

半个小时后,报警人急匆匆地赶到派出所。民警经过核实身份及相关情况,将背包还给了报警人张某斌,张某斌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