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施工工地:厉行节约 杜绝“剩”宴

2020-08-25 13:58:02 作者: 中建三局施工

8月24日,中建三局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厨师正将馒头分成两半,避免食物浪费。

8月24日,中建三局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管理人员正粘贴“光盘行动”宣传海报。

2020年8月24日,中建三局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工人正在食堂进行自助取餐。

8月24日,中建三局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工人取餐后正在用餐,餐桌上摆放着“光盘行动”宣传标语。

8月24日,中建三局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工人在用空盘换取西瓜。

日前,位于山东青岛的中建三局青岛港中旅四区三期项目施工工地开展了“光盘行动,拒绝‘剩’宴”活动,从源头抓起、细节入手,号召广大职工无论在单位食堂用餐、还是饭店或家里用餐,都要坚持科学点餐、理性消费、文明用餐,践行“光盘行动”,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新华社记者 朱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