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公安分局台怀派出所收到游客送来的两面锦旗

2020-08-25 13:09:56 作者: 五台山公安分

近日,五台山公安分局台怀派出所在出警中帮助两名游客找回了丢失物品,并收到游客送来的两面感谢锦旗。

8月19日晚19时,分局台怀派出所接到游客杨某(女,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人)报警称:自己在万佛阁拜佛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包丢失,请求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一路调取周边视频监控,一路走访万佛阁周边人员,终于在当日晚23时,确定了拾到包的人,并通过村干部联系到了此人,将报警人所丢的包原物奉还。20日上午8时,当事人杨某送来了写着“真心为民办事、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表示感谢。

8月21日晚,分局台怀派出所接到游客曹某全(男,天津市河西区人)报警称:自己爱人的手机在散步过程中丢失,丢失时间和地点不清楚,请求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立即到达报警人散步地点,并沿着该女士走过的路线,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同时走访附近的村民,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将该女士的手机找回。22日下午,当事人曹某全先生为表示感谢,送来了写着“人民公仆、五台卫士”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