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月子中心哪家便宜

2020-08-25 13:11:54 作者: 成都月子中心

老一辈的人认为女人坐月子就应该好好待在家里调养身体,但是家里母婴设备有限,对于孩子和妈妈的护理也是一知半解,为了产妇和宝宝的健康,现在很多年轻人更愿意去月子中心调养身体。

目前成都市场上的月子中心越来越多,选择上不仅要考虑价格,也要考虑口碑,更何况是在成都这个新一线城市里面,可以说遍地都是月子中心的存在。大多数家庭在挑选月子中心的时候,价格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那么,成都月子中心的价格如何呢?成都月子中心哪家便宜啊?例如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大道337号红星美凯龙3号楼一楼这家,它的收费是3万起,具体服务项目如下:

科学的坐月子观念摒弃传统绝对的卧床静养方式,产后康复瑜伽是针对产妇子宫受创、盆骨变宽、腹直肌分裂、小肚腩的特殊体质精心设计的,能够改善形体减轻因器官和关节变化造成的身体疼痛。

入住之后有专业的营养师会根据妈妈的体质分析测试结果,按照妈妈体内营养指标的情况选择合适的食材,特殊人群也可以享受科学的营养菜谱。另有专业的中医师为妈妈秘制生化汤,帮助妈妈排出恶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