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平仪空猕猴桃 等你来打卡

2020-08-25 14:03:56 作者: 兴平仪空猕猴

唐朝诗人岑参“中庭井栏上,一架猕猴桃”的诗句,今天在庄头镇仪空村青滋味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展现出来,一串串香甜可口的猕猴桃等你来打卡。

沿兴渭大道一直向南行进,在渭河堤顶路北边的滩涂地里,一片猕猴桃园引人注目。走进猕猴桃基地,一股股果香味扑面而来,一颗颗猕猴桃树上挂满了果子,一串一串的惹人喜欢。园子的主人陈柳鸽介绍,他们合作社流转60亩土地,全部种植猕猴桃,引进的是猕猴桃最新品种金福,这个品种适应性特别强,生长旺盛、果型漂亮,果肉绿色或翠绿色,肉质致密、细嫩、多汁,风味浓甜,品质也相当不错。今年已经种植第四年了,目前猕猴桃园每天都有许多人参观,预计到9月5日就可以采摘。

被誉为“水果之王”和“果中之王”的猕猴桃,具有酸甜可口,营养丰富的特点,是老年人、儿童、体弱多病者的滋补果品。

来源:兴平融媒

记者:王楠

兴平大小事 百姓身边事 风尚兴平与您一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