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接吻大赛现场,两名女子轮流上台手撕同一个正在参赛的渣男

2020-08-25 14:50:20 作者: 桂林接吻大赛

8月23日,桂林叠彩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接吻大赛,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一名正在台上参赛的男子先后被两名女子轮流上台攻击。

根据现场画面显示,当时有5对情侣正在台上参加比赛,主持人正在介绍比赛规则,突然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女子冲上台,朝着最中间的那对情侣走过去,伸手就去推搡参赛的男子,女子后来又想去教训参赛的女子,被男子挡在身后,这一幕让现场众人议论纷纷。

主持人也有些懵圈,连忙问这是怎么回事,白衣T恤女子撕扯了一番后,愤怒地走下台,离开了现场。

还没等众人回过神,又一名身穿灰色T恤的女子走上台,目标仍然是那对情侣,灰衣女子走过去就去扇男子的耳光,男子连忙躲闪。

灰衣女子打完男子后,又去撕扯男子的女友,主持人连忙上去制止,一名现场的工作人员赶紧跑上去,将灰衣女子劝离了现场。

被攻击的情侣还没来得及参赛,就接连遇到这样的事情,哪还有参赛的心情,参赛的女子捂着脸在男友的陪同下离开了舞台。

显然这是因为感情纠纷所致,两名女子同时在这里遇到了负心男子,自然想揭穿他渣男的嘴脸。提醒各位女孩子,择偶时一定要慎重,人品比外表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