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邮局七夕告白新玩法 AR表白“跃然纸上”的心意

2020-08-25 15:48:46 作者: 爱情邮局七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也是我们国家传统的情人节。一大早,有些青年朋友就带上自己心爱的人来到位于上海甜爱路旁的爱情邮局领取特别的“LOVE明信片”,并将承载着爱心和情意的明信片投递进“爱情邮筒”。原来,这是由上海邮政发起的爱情邮局“LOVE”明信片“云告白”活动。 作为上海唯一的爱情主题邮局,为迎接佳节到来,本着见证爱情,传递幸福的主题理念,在七夕节来临之际,上海爱情邮局携手中国网+推出花式表白新神器——“LOVE”明信片,以AR科技赋能,让大声说出的爱意穿越时空界限,跃然于明信片上,留下满满的甜蜜回忆。

据悉,“LOVE”明信片“云告白”活动于8月19日正式开启,活动为期一周,青年朋友们在活动页面上按提示进行相关操作后,即可通过短信方式获得由爱情邮局生成的专属AR链接。而这份私人定制的专属链接也将成为一把开启特别明信片的“钥匙”,点击链接扫描明信片背面的爱情邮局LOGO后,一份专属于自己的表白视频就将“跃然纸上”,把心中的浓浓爱意零距离地说给另一半听。 七夕当天,青年朋友带上心爱的人来到爱情邮局领取这份特别的“LOVE明信片”,一同扫描见证栩栩如生、甜上心头的“云表白”,并盖上爱情邮局风景戳,定格下这一美好时刻。

首席记者 刘歆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