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四川开展七夕节特色航班活动

2020-08-25 15:47:36 作者: 东航四川开展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子璐 报道: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传统的七夕佳节来临,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传承民族优秀文化遗产,8月25日,东航四川凌燕示范组在MU5499的航班上开展了“执子之手,凌燕相随”七夕节特色航班活动。来自天南海北的旅客们相聚在MU5499的航班上,一起在万米高空共度浪漫“七夕”。

平飞后随着客舱广播声的缓缓落下,“凌燕”示范组乘务员为旅客送上惊喜--东航纪念相框。坐在54B的一位爷爷引起了乘务员的注意,他举起手说想要一个相框送给自己的老伴,他们已经结婚40年了,希望在今天这个有意义的节日里表达自己对老伴依旧浓浓的爱意,并邀请乘务组与一家人合影留念。乘务员表示,看到这一幕他非常人生能有几个40年,相濡以沫的爱情点点回甘,暖了胃也甜了心。

随后乘务员听到一个小朋友的声音传来:“阿姨,我也想要一个相框,贴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的照片,我想送给我的妈妈。”此时身为孩子妈妈的王女士为这份意外的“浪漫”兴奋不已,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孩子们也用他们的行动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随后一家四口与乘务组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万米高空之上的喜悦。一时间客舱里气氛温馨浪漫,充满浓浓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