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暖人心

2020-08-25 15:44:12 作者: 感动!炎炎夏

“您战高温,我送清凉!”近来,武汉连续晴热高温,在中信国安建工集团华中分公司工地上工作的工人们,却收到了特殊关怀和宠爱:建设单位、总承包单位和专业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纷纷不辞辛劳地来到工地,一边为工人送来防暑降温物资,一边叮嘱防暑降温注意事项,令工人们感动不已。

进入8月,梅雨过后,武汉开始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武汉市气象台一度发布6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为了应对高温天气,8月6日,中信国安建工集团华中分公司就发出《关于加强在建项目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个项目部强化落实防暑降温责任制,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物资保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8月22日处暑前后,雨水不定时突袭武汉,浇低了“炎值”,因为相对湿度在80%-90%,非但不凉爽,反而更觉闷热。据气象预报,近期暑热再次提档升级,武汉的高温热浪或翻滚至8月底。

为了应对高温天气,中信国安建工集团华中分公司所属各个项目部根据实际情况适时调整作息时间,购置防暑降温物资,在茶水间自制凉茶、酸梅汤……一系列措施,为工人师傅们织起了防暑降温安全屏障。建设单位、总承包单位和专业分包单位有关负责人,纷纷带队前来送清凉,有的送来西瓜,有的送来矿泉水,还有的送来藿香正气液、十滴水、人丹等防暑降温药品。在中信国安建工集团华中分公司工地上工作的工人们,受到如此关怀和宠爱,哪能不感动?!(文/奚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