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智能公司两项科技创新项目通过恒天集团验收

2020-08-25 21:54:09 作者: 经纬智能公司

8月14日,恒天集团科技发展部总经理刘玉军、副总经理贺荣贵,经纬纺机副总经理杨华明,无锡纺试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管锦文,无锡专件总经理卢锡鸣一行5人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经纬智能纺织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经纬智能公司)承担的两项恒天集团科技创新项目——“JWD68系列平底高速锭子智能装配生产线建立”和“JWF1278型精梳机的转批推广”进行了验收。经纬智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高林郁,副总经理田克勤,锭子厂、财务部、精梳事业部有关领导与项目研发人员参加了项目验收会。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专家在现场考察了项目研发技术成果情况,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审阅了项目验收资料,通过质询、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JWD68系列平底高速锭子智能装配生产线实现了国内首创,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整线采用机器人自动上下料、在线检测、自动防错纠错及故障自动诊断等先进技术,实现了高速锭子锭座结合件13种零件的智能化装配,人工效率提升70%,装配后锭座结合件下机合格率达到100%。

JWF1278型精梳机创新设计变速梳理机构,实现高速梳理,生产速度可达450钳次/分;钳板组件优化设计实现等隔距梳理,提高棉结清理效果;车中吸风系统保证锡林的清理效果以及落棉通畅;电气控制系统可诊断、显示机器故障部位,便于故障处理,具有远程监控功能,可实现经纬e系统联网;开发1米大卷装机型,填补国内精梳机没有1米直径条筒的空白;开发600 mm条筒小圈条机型,满足客户特殊需求。

两项科技创新项目均具有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项目的成功验收为经纬智能公司持续申报新的科技创新项目提供了动力,积累了经验。编辑整理自经纬智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