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海风写真大片曝光 笑容灿烂清新甜美

2020-08-07 12:35:50 作者: 谢娜海风写真

  近日谢娜的工作室分享了一组谢娜的最新写真,一组海边清新风格写真。照片中的谢娜笑容灿烂,漫步在沙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清新甜美,少女感十足,完全想不到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在这组写真中,谢娜的每一套造型都看起来很舒服,无论是穿着针织吊带小黄裙,还是白色吊带儿搭配蓝色牛仔短裤。或者说蓝色的格纹无袖长裙。都非常的邻家女孩,真的很难想象实际年龄已经38岁的人。而且谢娜自从有了宝宝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柔软了许多,笑容都透露着温柔。

  如今谢娜与张杰已经结婚很多年,两个人的双胞胎女儿也已经2岁了,虽然从二人的结婚时间来看可以算得上是老夫老妻,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依旧是像是刚谈恋爱的时候,早前还有媒体拍到二人亲密视频和照片,两个人窗户旁接吻的画面,而且让人意外的还是谢娜主动的。让人不禁感慨结婚这么多年,还能像热恋中的小情侣,也是非常的令人羡慕的。

  其实当初谢娜于张杰在一起的时候并不被外界看好的,一是因为姐弟恋,二是因为当时的谢娜名气远远要大于张杰许多,而且也被质疑是有目的性的交往。毕竟当时两个人在圈内地位悬殊还是挺大的。但是二人并不在意外界的舆论,而是勇敢的走在一起。谢娜也是竭尽所有帮助张杰,可以说张杰有今天也少不了谢娜。而张杰也不负所望,这些年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成为圈内当红的男艺人。自从二人结婚以后,感情一直都非常恩爱甜蜜,而且谢娜谈起张杰每次都是特别崇拜,爱意满满。张杰更是把谢娜宠成小女孩。这也是难怪谢娜很少女。如今张杰与谢娜也算是人生美满,一家四口非常的幸福,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甜蜜下去,在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