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青岛保利物业擅自拆除业主家地板,如此做法理何在?

2020-08-27 13:57:27 作者: 细思极恐!青

在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物业擅自进入业主家中,还把地板都给掀了。这事细细想来,真是细思极恐。

2018年1月份,市民张女士花费150万元在保利观堂购买了一套精装房,是准备当做结婚用的婚房。

房子在今年6月底完成了交房,因为张女士家住的距离较远,为了以防下雨漏雨等问题,张女士将房屋钥匙放在了物业寄存。

张女士告诉记者:“22号的时候,我给物业打电话,让他帮忙开一下门,因为装家具的师傅要过来,但是物业拒绝开门,说我的房子被水泡了,把地板给我撬开了,要晾一晾才能给我装上。”

张女士表示,因为物业未经业主同意就擅自撬地板,“首先,他们必须跟我道歉;其次,这房子装修费是60万,他们得退我20到30万元,我重新找人铺地板。”

对此,物业有什么说法呢?张女士和记者一同来到了保利观堂的物业办公室。

保利观堂客户关系部刘经理表示:“窗户有个塑料薄膜,可能是塑料薄膜堵塞了张女士家的地漏,所以造成了反水,是施工单位把它不小心弄的,漏水肯定是我们的责任。”

但是张女士表示,因为该房子是要当婚房用的,而反上来的水是洗手间的水,会让自己觉得不舒服,“我还是坚持要赔偿款。”

保利观堂客户关系部刘经理表示,对于张女士担心的问题,物业会后期给张女士家地板做除菌,全部换新的地板,“业主要入住的话,我们可以给她租房子,如果业主不愿意租房子的,我们可以掏2000元的费用给到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