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池州市分行加强国债宣传 助力经济发展

2020-08-27 17:32:46 作者: 邮储银行池州

安徽网池州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国债宣传力度,丰富居民个人投资理财渠道,促进银行价值客户规模的发展。池州市邮政储蓄银行在市人民银行的统一组织下,于8月10日至8月15日在全辖范围内组织2020年第一期、第二期国债(电子式)宣传与销售。

此次国债宣传是以池州市各网点为单位组织开展,宣传重点是县域网点和农村网点。采取形式多样,包括LED屏滚动宣传、国债宣传进社区、国债宣传进学校、网点驻点宣传等多种方式。宣传效果显著,8月国债共销售777.43万元,去年同期销售396.06万元,同比增长96.29%。其中县域网点、农村网点国债销售417.79万元,占国债总销售额的53.73%,同比增长50%。

此次疫情之后的第一次国债销售,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丰富了群众的投资渠道,活跃了金融市场,尤其是县域、农村的金融市场。活动开展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银行的价值客户数,提升了邮政储蓄银行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