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解囊 踊跃捐款 传递爱心

2020-08-28 01:51:31 作者: 慷慨解囊 踊

舟曲发生暴洪泥石流灾害以来,社会各界十分关注,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全力支援灾区抢险救灾,共克时艰。目前,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由于受灾群众人口众多、涉及面广、危害程度深、经济损失大,灾民安置、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的任务仍十分艰巨。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 !为帮助受灾群众尽早度过难关、重建家园,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 舟曲暴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指挥部 于 8月26日 向社会公布关于接收捐赠款物事项的公告 。 8月27日上午,县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在抢险救灾指挥部举行舟曲暴洪泥石流灾害抢险救灾捐款仪式,率先组织县委在家领导和县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指挥部抽调干部开展 自愿捐款 活动,此次捐款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 1.79万元。 这是舟曲县自行组织募捐的第一 笔 爱心捐款,将用于当前抢险救灾。

涓涓细流汇大海、众人拾柴火焰高。 相信在县委率先募捐的感召下,全县干部群众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慷概解囊、踊跃捐款,将爱心传递下去,用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的大爱精神凝聚起战胜灾难的必胜信心和恢复重建的强大力量。

编辑\中共舟曲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