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携手天海电子集团共筑防汛堤

2020-08-28 12:19:49 作者: 平安产险鹤壁

连日来,伴随着持续强降雨过程,多地受到内涝灾害,上涨水位威胁到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有效应对洪涝灾害带来的影响,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第一时间启动灾害应急预案,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积极调配查勘员,最大限度地减少汛期灾害造成的损失。

8月24日上午,平安产险鹤壁中支总经理王永庆带队前往天海电子集团,捐赠防汛物质,以实际行动为防汛抗洪贡献一份力量。据悉,本批捐赠优质消防铁锹、雨衣、救生衣、手鎬、雨伞、雨靴各100个;沙袋500件;汽油抽水泵、大绳各5个;发电机2台;手电筒50个。平安产险鹤壁中支王永庆总表示,此次强降雨过程对企业生产作业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影响,支持企业防汛工作是平安产险鹤壁中支应尽的企业责任,希望尽绵薄之力,最大限度地减少汛期灾害造成的损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风雨无情平安有情。平安财险鹤壁中支将积极肩负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保险承诺,继续致力于运用"科技+保险"的战略目标,借助科技力量优化保险服务,为守护一方平安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