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一名女子躺在马路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08-28 12:19:29 作者: 湖州一名女子

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喝酒要适量,如果喝的酩酊大醉,很可能引发意外。8月26日,一年轻女子喝醉酒横躺路边,多位路人与民警耐心守护,女子被家人接走后才离开,这温情的一幕发生在龙泉街道。

当日凌晨5点45分,龙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女子躺在辖区外环北路的马路边上,疑似醉酒。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名女子躺在路旁,身上有很重的酒气,精神恍惚,在该女子旁边,有几位路人热心守护,他们与该女子互不相识,一位热心路人赵大姐介绍,当时她路过这里就发现了这名陌生女子躺在路边,不省人事,之前边上有一位大哥报了警,看着边上车来车往的,自己害怕这个“酒醉子”发生意外,连菜也不去买了,一直守着她,民警随后通过该名女子的手机通讯录,联系到其丈夫,待到该女子被家人接走后,守护在一旁的多位热心群众才离开。

民警温馨提示:市民在外饮酒要适量,酒后失态丢丑事小,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mumu

来源:南太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