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事物怎么赚钱?分红是真的吗?

2020-08-09 04:27:20 作者: 星事物怎么赚

星事物是什么?星事物APP是一个以“让自学更简单方便,让教程更便宜”微核心理念的自学教程平台软件。用户可通过星事物APP购买各种自学教程,视频和文字的详细教学指导介绍,非常适合学生党、上班族、自由职业者等想学习技能的人。平台还可以通过获取星币和分红来赚钱,星事物赚钱是真的吗?分红是真的吗?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带着这样的疑问,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

星事物怎么赚钱?分红是真的吗?

星事物怎么赚钱?

星币是平台给予用户的奖励,平台为了提高用户量和用户活跃,赠送给用户星币奖励。每天签到和购买商品都可以领取星币;邀请好友,可以获得邀请奖励,邀请的好友签到和消费都能领取星币奖励,日积月累,星币就越来越多。所有的星币都产生在首页,需要手动领取。星币领取之后永久有效,不会过期。

星事物签到购买商品获取星币

想要赚钱就得去获取更多的金币,主要还是得通过邀请好友才能获取大量的金币,自己每日签到和购买商品的话星币是比较少的。直接邀请好友奖励20%星币,间接邀请奖励10%星币。通过邀请所获得的星币也是需要用户自己在首页领取的,有了大量的金币之后就能达到赚钱的效果。

星事物邀请好友奖励星币

星事物分红是真的吗?

平台每天拿出一部分利润分给用户奖励分红,分红比例按照星币数量平均分配,星币越多获得的分红奖励也就越多。每天分红时间为凌晨0点-4点之间,星币无法用于赠送和交易,只有通过用户自己的持续努力去获取,才能获得更多的分红。分红可提现,最低0.3元即可申请提现到支付宝。

星事物分红

星事物APP的赚钱模式还是比较简单的,主要就是通过邀请好友来获取星币,然后就可以获得分润分红这样,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体验一下。

这就是星事物怎么赚钱?分红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