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的人太能吃,垃圾真多,连保洁都嫌弃

2020-08-27 07:02:05 作者: 急诊科的人太

急救队员们竟然遭到了保洁阿姨的嫌弃?!(黑人问号脸)

在豫南某城的120急救站,医护人员24小时待命,接到120急救指挥中心的出车命令单,就要备齐抢救物品快速出车,优质高效的完成急救任务。

由于工作的性质,这里是双班,无论医生还是护士。

这里的工作,紧张而忙碌。

不知道外界是怎么评价我们这群穿着绿色急救服的急救队员的。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从负责过急救区域的保洁阿姨们那里,得到一个这样的评价:

急诊科的人太能吃,垃圾太多!言外之意,她们不是太待见这个科,感觉这个科的活多,呵呵。

可能她们的抱怨,传到了负责后勤管理的主管副院长那里,连带着院长也嫌弃起急诊科来,每次检查卫生的时候,院长都会说,跟你们的人说说,别整那么多垃圾,连保洁都说你们急诊科天天垃圾太多!

如果有时间,谁不愿意安安生生的在家吃饭?

医护人员愿意在科里吃东西吗?还不是到了接班的时间,吃不成饭,但急诊这种需要体力和精力的岗位,不吃又撑不下去。

如果不是整天要泡在工作岗位上,谁愿意在科里吃这些外卖垃圾食品?

家里的饭干净又卫生,食材又新鲜,谁不想在家吃个安生饭。如果不是这种24小时的连续值班,不得不在医院吃,不吃会饿,难以支撑下去,傻子不在家吃饭,非要跑到医院吃这些外卖。

如果医院有干净整洁的餐厅,谁愿意把食物带到科室这种不干不净的环境?

先问你医院给职工提供了干净整洁饭菜可口的食物了没?没有,你数落医护人员能吃能制造垃圾,先扪心自责吧。

再看看急诊科有多少人值班吧?医生一线二线两班,护士一线二线两班,还有司机,还有发热门诊的医生也跟急诊科掺和在一起,这每天,都要有最少6人同时值班,人多,产生的垃圾自然就多,有本事你撵走几个,看急诊科还能不能运转?

先不要嫌弃他们为什么这么能造垃圾。领导,你想到急诊科垃圾多的深层原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