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渗出血水吓坏车厢旅客 乘警“勘验现场”发现端倪

2020-08-28 13:12:13 作者: 行李箱渗出血

8月27日9时许,上海虹桥开往汉口的D3064次列车上,一只往外渗血的行李箱引起旅客一阵恐慌,列车长询问缘由,旅客指了指过道那只往外渗血的旅行箱,箱子里是否放了什么可怕的东西?车长见状大惊失色,联想到最近网上沸沸扬扬的“那些事儿”,立即向乘警胡云报案。

乘警调查时,车厢中间位置一名旅客前来认领行李箱,但目光闪烁,低头不语,这更增加了乘警的疑惑。在乘警的严厉“盘问”下,旅客张某这才打开行李箱接受安全检查。该旅客取出上层的衣物,在旅行箱底赫然出现一团用塑料袋包裹的物体,而那血水,正是从这塑料袋里流出的,打开一看竟是宰杀不久的鸡和鹅。

原来,27日一大早,亲戚特意宰杀了一只鸡、两只鹅,出发前张某用塑料袋层层包裹放入旅行箱,没想到时间一长,血水从旅行箱中渗出。由于生平第一次遇到警察“盘问”,张某心里很害怕,神色十分慌张。知晓原委后,周围的旅客这才长舒一口气。(童革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