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新城街道:深学细悟领会“全会” 火力全开冲刺“创文”

2020-08-28 13:58:51 作者: 郸城县新城街

【河南经济论坛讯】(通讯员 王一博)

8月26日上午,郸城县新城街道召开专题工作会,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街道“创文”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三委”班子、站所负责人等120余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书记罗文阁和县长李全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通过学习后一致认为: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全力巩固抗疫成果,奋力推进郸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全县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下步重点目标任务作出了新的部署要求,全会立足当前、统揽全局,吹响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斗号角,是指导街道做好下步工作的指南针、方向标、路线图。

会议指出,街道广大干群,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瞄准目标、鼓足干劲,创新实干、狠抓落实,紧紧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税增长、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稳定”六大中心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继续当好全县经济改革发展的“排头兵”。

会议指出,

要以“决战决胜”之势,

对标对表、查遗补漏、比学赶超;

要以“背水一战”之态,

全员上阵、全面出击、火力全开;

要以“壮士断腕”之决,

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加压奋进,冲刺“创文”,为全县顺利拿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贡献新城力量!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要把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县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全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全县重点工作上去,确保县委全会精神在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找准差距、补齐短板,

对标任务目标,认真查找党建、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项目建设、棚改拆迁、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学用结合,细化赶超举措,补齐工作短板;

真抓实干、尽职履责。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以苦干争先、用实干进位,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