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铜陵网红小镇即将交付,实景美图揭秘

2020-08-28 23:39:02 作者: 惊艳!铜陵网

清风明月,弹指芳华

纯净的秋日时光里

在十里春风

空气中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回家的路披上了诗意的外衣

(十里春风实景图)

从2017年文一地产进入铜陵开始,到2020年,文一·十里春风一期即将美好交付,这座“铜陵网网红小镇”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主人。沿着小镇的回家之路,我们带你见证十里春风的院墅传奇。

严阵以待

美丽的风景就在不经意的转身

从小区大门到穿过入户院落,到家的短短路程,仿若一段美好的旅行。

入目的绿意、耳边的鸟语、不远处的流水……一个不经意的转身,都能邂逅一处美丽的风景。待到明年开春时,十里春风又是一派葱茏生机!

大到建筑立面、景观水系布局,小到路面铺设、植被挑选,产品细节,一砖一瓦,品质房企匠心巨献,方寸之间尽显不凡。

细节考量

一路去找寻美丽的风景

十里春风的规划结构如树,主干分明,由外界至私院,层层递进。静谧的私属院落,丰富的层次感与领域感淋漓展现。

一路风景,走走停停,穿过曲曲折折的坊巷,越过层层掩映的画卷,回家的路风景独好,每一处、每一角,都经得起细节考量,鸟鸣风动,成为了回家路上美妙的背景音乐。

一岛六居、四季大道、别墅区,一路穿过中央水景,家的轮廓越发清晰。

外立面以淡雅灰融于清新黄,远看高雅,近看温馨,简约中透露着大气,很符合现代人的品味,给人奢华感觉的同时却不会感觉浮夸。

纯中式风格的建筑错落有致,片片青砖在空中勾勒出幸福滋味。

深刻探究传统大宅建筑精神,打造小镇的宅院群落与景观布局,融合现代建筑技艺,其中正严谨的建筑列阵,宛如彬彬执礼的君子,极具生动的理性之美。

品质兑现

聆听庭院里的悠然时光

步入十里春风,曾经在图纸上看到的都变成了现实:俯仰之间皆是夕阳的余晖,超大面积庭院,让阳光与清风的惬意得以施展。

漫步上二楼,倚在超宽阳台上品茶休憩,眼前的盎然庭院一览无遗。

可以想象的是,在今后美妙的岁月中,这一方庭院、一处流水、一丝静谧、一生的幸福生活,将会成为他们人生的珍贵记忆!

此次现场实探收获颇丰,也证明了文一·十里春风这份“归家,归心”是有诚意的。相信对业主而言,交房更多的是意味着“回家”,回家的心情是温馨的,是喜悦的。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文一地产近些年来品质提升的硕果和诚意。交付实景多惊艳,其背后付出的努力就越多。

文一·十里春风作为文一地产在铜陵的第一个别墅项目,不仅在市场引起轰动,赢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也在业界树立了文一地产在别墅领域的里程碑。伴随着十里春风一期即将美好交付,迎来小镇新主人的入住,十里春风三期山与溪新品[见山十二墅]新品正在预约中,准备迎接新一轮的市场检验。期待小镇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