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10点30分准时开票!琴台大剧院金秋演出季9月隆重启幕

2020-08-29 12:17:30 作者: 今日10点3

文化武汉【今日10点30分准时开票!琴台大剧院金秋演出季9月隆重启幕!】就在今天!10点30分准时开票! 9月24日起持续至10月8日,推出“四大舞蹈”系列:舞蹈艺术家高艳津子、北京现代舞团、上海金星舞蹈团在2020年受欧洲著名的舞蹈艺术节——米兰奥尔特国际舞蹈节邀请,成为了今年中国唯一受邀参加世界级舞蹈艺术节的团体,米兰舞蹈节与琴台大剧院开展双城联动,将此次两舞蹈团的所有活动安排在琴台大剧院及舞蹈节在汉合作场地方举行。在此期间,国内两大历史悠久的舞蹈名团中央芭蕾舞团、辽宁芭蕾舞团也将受邀来到琴台的舞台,诠释足尖的魅力。10月5日,由沈阳杂技演艺集团创排的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大型杂技剧《熊猫——寻梦之旅》将全面绽放杂技艺术的独特魅力。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琴台#舞蹈#大剧院收藏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