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开车到交警队自称酒驾:不想和家人见面

2020-08-29 17:32:25 作者: 男子开车到交

开车不喝酒,可是西安的这名小伙不但是酒后开车,而且来到交警队里,让拘留他,这闹的是哪一出啊。

小伙的话,一开始让交警都懵了,调取高陵交警队院子的监控发现,当天凌晨三点,还的确有一辆私家车开进了院子,车上下来的这个司机,正是前来自首的董某。

交警表示,“刚开始我们也感到很惊讶,然后跟他交谈发现他条理清晰,说话也不是乱说。”

交警现场立刻对驾驶人董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随后交警带董某抽血,做完案卷后,让其家人接回,等待下一步的调查处理,可董某怎么也不愿意回去。

司机董某表示,“要不让我走,要不把我拘了。”

交警对董某进行了安抚,随后将其送回,那么董某当天究竟是为什么,不愿回家,做出酒驾自首的糊涂事呢。

董某说,那天晚上他下班后和同事一起吃饭喝酒,看到天色已晚就跟家人打电话说不回家了,没想到与家人在电话中说的并不愉快。一气之下,酒后驾车到交警队要自首。由于董某的血检结果显示,他已经构成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

交警表示,“不要采取极端的方式,利用违法来宣泄自己的情绪,走极端的形式,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影响到自己影响到家人。”

(素材来源:陕西都市青春频道 实习编辑:崔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