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醉驾把车停路中央酣然大睡 下车站都站不稳

2020-08-29 18:24:10 作者: 司机醉驾把车

近日,河北保定一司机居然把车停在国道正中央,在驾驶室内酣然大睡,交警到场后喊都喊不醒。

当天下午1点,保定满城交警接到群众报警,说在107国道马路正中央,有一辆小车停在那里一直不动,执勤交警接报后里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保定公安交警党兴表示,“执勤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银色小车停在车道上,透过车窗,执勤交警看到一男子正坐在驾驶位上酣睡,车内酒味儿刺鼻。”

因无法叫醒驾驶人,不能判断其身体状况,执勤交警立即向大队指挥中心反馈,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在等待120急救的同时,执勤交警一直试图叫醒驾驶员,终于在几分钟后,男子渐渐转醒。

面对执勤交警,驾驶人汪某承认自己喝了酒,下车后居然无法站稳,在确定他身体没有其他症状后,交警将他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随后,汪某被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血样酒精含量为每100毫升229.1毫克。

党兴表示,“汪某因醉酒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将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同时汪某将面临刑事处罚。”

(素材来源:河北卫视 实习编辑:崔雨佳)